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IEA:预计全球市场下半年将加速再平衡

IEA:预计全球市场下半年将加速再平衡

分享打印 2017-05-18 11:31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据媒体报道,国际能源署(IEA)16日在其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说,IEA预计全球石油市场的再平衡在短期内将加速。由于经合组织商业库存3月份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全球石油市场在第一季度已“几乎平衡”。

  但是,IEA也警告说,由于美国的页岩行业的多样性和活力继续给人们带来惊喜,要进一步消耗库存在今年下半年将“有许多工作要做”。

  然而,由于尼日利亚和沙特阿拉伯石油产量的增加抵消了利比亚和伊朗的产量下降,欧佩克4月份遵守其减产协议“有一点放松”。欧佩可4月份石油日产量增加了6.5万桶,达到了3178万桶。

  IEA说,欧佩克今年迄今为止遵守减产协议的比例依然强劲处在96%,但是,IEA强调“需要密切关注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这两个国家有迹象表明他们的石油产量可能会持续上升。”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在5月25日开会来审查其产量协议,有迹象表明减产协议很有可能被延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