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沙特阿美和中国北方工业签署炼化项目协议

沙特阿美和中国北方工业签署炼化项目协议

分享打印 2017-05-18 11:32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据TABNinfo网站5月16日达兰报道,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中国北方工业公司(Norinco)和盘锦新城工业集团日前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协议并为位于中国辽宁省东北部盘锦市的沙特阿美——Norinco——炼油、石化和零售项目举行了破土动工仪式。

  这个项目的想法在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尔曼今年3月访问中国期间有了很大进展,沙特阿美和Norinco当时签署了这个项目的谅解备忘录。

  正在北京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沙特阿拉伯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哈立德·法利赫出席了联合开发协议的签字仪式。在这个仪式上,沙特阿美和Norinco签署了一项协议,为一项在盘锦市建造炼化零售网络的联合开发项目铺平了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