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卡塔尔能源部长:原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一季度具有实效

卡塔尔能源部长:原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一季度具有实效

分享打印 2017-05-22 10:48 编辑:薇薇     来源: FX168财经网      字体: [大][中][小]    
  周六(5月20日)据路透报道,卡塔尔能源部长Mohammadal-Sada周六表示,他乐观认为6月之后延长全球减产协议将加强市场稳定性,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的做法具有实效。

  据报道,Mohammadal-Sa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乐观认为将协议展延至今年下半年将改善市场稳定性,因预期第三及第四季度需求将增加。全球经济情势正在逐步改善,更进一步支撑上述事实。”

  Mohammad声明称,“我们同时认为将协议进一步展延至2018年第一季是有好处的,第一季度需求会出现季节性下滑。”

  与此同时,Mohammadal-Sada指出,近期有一些产油国显现出对延长减产协议的支持,而供需恢复平衡的过程“终于获得动能”,近3年来石油库存不断增加。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及非成员国5月25日将于维也纳召开会议,以决定产出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