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卡塔尔计划为北部油田新天然气产量建造新LNG生产线

卡塔尔计划为北部油田新天然气产量建造新LNG生产线

分享打印 2017-06-02 14:25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据OffshoreEnergy Today网站5月31日多哈报道,为了加工将来自北部油田计划的新海上天然气项目生产的额外数量天然气,卡塔尔石油公司日前聘请了日本千代田公司进行一次详细研究来确定消除卡塔尔液化天然气(LNG)生产线产能瓶颈所需的修改。

  卡塔尔石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萨阿德·卡阿比说,作为其加强卡塔尔在全球天然气工业中领导地位努力的一部分,这项协议将通过扩充拉斯拉凡工业城现有的大规模和世界级基础设施和可获得的有价值协同增效效应向卡塔尔石油公司提供增加其LNG产量的选项。

  卡阿比补充说,卡塔尔在LNG生产和出口上位居世界第一,在天然气制液体产品(GTL)的生产和出口上位居世界第一以及在氦气生产和出口上位居世界第一。卡塔尔石油公司决心通过其国内外扩张计划继续保持其在全球天然气工业中的领导地位。

  这项协议是在多哈卡塔尔石油公司总部签署的。卡塔尔石油公司今年4月17日曾宣布其打算在北部油田的南部开发一个新的天然气项目,这个新项目将具有日产大约2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的能力,所产天然气全部用于出口。

  研究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