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印尼寻求从尼日利亚增加原油进口

印尼寻求从尼日利亚增加原油进口

分享打印 2017-06-02 14:25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据媒体6月1日拉各斯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周三在拉各斯表示,印度尼西亚时下正在寻求从尼日利亚增加其原油进口量。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尼西亚驻尼日利亚大使哈里·普尔万托周三在阿布贾会见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总经理M·巴鲁期间说,这个亚洲国家时下正在寻求增加原油进口量来满足国内不断增加的能源需求。

  声明说,印尼大使披露说,他的国家期待直接而不是通过第三方从尼日利亚增加原油进口量,就像目前的情况一样。

  根据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估计,作为尼日利亚原油的一个狂热购买国,这个东南亚国家每个月从尼日利亚购买大约3万桶原油。

  印尼最大炼油企业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是尼日利亚最大出口等级原油夸伊博原油的一个关键买家,通过招标每月大约进口一船夸伊博原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