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BP将在6月底签署延长阿塞拜疆最大油田产量分成协议

BP将在6月底签署延长阿塞拜疆最大油田产量分成协议

分享打印 2017-06-02 14:25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据路透社5月31日巴库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地区主管周三在巴库表示,BP预计将在6月底签署一项合同把其在阿塞拜疆最大油田的产量分成协议延长到2050年。

  现有的协议将在2024年期满,而以BP为首的国际财团去年12月份与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签署了意向书在2050年前继续开发阿塞拜疆巨型海上油田阿泽利-齐拉格-久涅什利(ACG)油田群。

  这个国际财团的股东包括BP、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雪佛龙公司、日本Inpex、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土耳其TPAO、日本伊藤忠公司和印度ONGC Videsh公司。

  今年第一季度ACG油田群生产了710多万吨石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