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俄油和BP签署天然气项目和向欧洲供气战略合作协议

俄油和BP签署天然气项目和向欧洲供气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打印 2017-06-05 11:09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据OGJ网6月2日休斯敦报道。俄罗斯石油公司(俄油)和英国石油公司(BP)日前签署了一项有关在天然气项目以及向欧洲供应天然气事宜上进行战略合作的协议。

  两家公司打算在俄罗斯国内外联合实施天然气项目,重点关注天然气勘探和生产、液化天然气生产、供应和市场营销。

  俄油和BP还重新证实了他们在欧洲天然气市场营销中的合作。根据一项谅解备忘录,俄油和BP全资拥有的子公司BP天然气市场营销公司将签署一项在2019年开始向欧洲市场供应俄油生产天然气的长期协议。

  BP俄罗斯分公司总裁戴维·坎贝尔说,天然气在BP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不断增加,在下个10年的年中前,天然气在BP产量中所占比例将从今天的大约50%增加到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