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上半年大跌14%的原油 下半年是否会迎来反弹?

上半年大跌14%的原油 下半年是否会迎来反弹?

分享打印 2017-07-03 11:08 编辑:薇薇     来源: 华尔街见闻     字体: [大][中][小]    
  受市场供大于求的影响,原油在2017年上半年大跌了14%,但一位基金经理认为,原油将迎来转折。

  TortoiseCapitalAdvisors董事总经理RobThummel周五对CNBC表示:“能源部门已经下跌,但并没有出局。基本面将支持油价在下半年反弹。”

  由于OPEC主导的减产未能实现其提振油价的目标,油价创下1998年以来最糟糕的上半年表现。Thummel认为,2017年下半年这种情况将发生变化。

  Thummel说:“你将看到全球原油库存和美国的原油库存将逐月下滑,这将支持原油价格上涨,从而推动整个行业。”

  Thummel还认为,美国在原油生产上投入的资金不足,造成原油供应不足,导致原油价格上涨。

  据全球第三大油田服务商贝克休斯(BakerHughes)统计,截止6月30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机活跃数减少2台,总数至756台,从2015年4月以来新高小幅回落。上周,原油产油下降10万桶,至每日930万桶,创下2016年7月来最大周度跌幅。

  随着石油市场再平衡的推进,管理着163亿美元资产的Thummel表示,中游能源运输和仓储行业将是一项有吸引力的投资。

  Thummel说:“把钱放在能源基础设施上,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你在等待更高油价的同时还能获得报酬。”

  Thummel补充说:“如果你看看能源基础设施在历史上的价格,它们现在看起来很便宜。”

原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