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观点:为维持盈利 美国页岩油产量只能只减不增

观点:为维持盈利 美国页岩油产量只能只减不增

分享打印 2017-07-06 11:19 编辑:薇薇     来源: 快讯通      字体: [大][中][小]    
  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去年11月达成的减产协议生效后的几个月,石油行业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创数年来最佳。不过,随着美国二叠纪盆地和巴肯地区页岩油产量的增加以及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量的强劲复苏,OPEC减产的努力受到重创。油市进入熊市,严重损害了石油公司的利润。

  MSCI世界能源指数(WorldEnergyIndex)涵盖的23个产油国的中大型能源公司自4月初以来总共损失了1150亿美元的市值。

  不过,并不是所有公司都在亏损。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超出市场预期。雪佛龙第一季度收入为23亿美元,相比之下,2016年同期亏损7.25亿美元。其现金流增加了两倍多,达到39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埃克森美孚利润增加了一倍多,达到40亿美元。

  根据GravesandCo.去年公布的数据,2014年油市崩溃导致35万人失业,而油服公司遭受的损失最大。从那时起,主要的能源市场,尤其是德克萨斯州,开始以非常缓慢的速度雇用工人。

  在2014年和2016年油价崩溃后,石油巨头们砍去诸多大型项目和清算资产,以改善财务状况,这让他们在和油服公司签订合同时占据优势。现在,情况开始反转。随着二叠纪盆地钻井数量的不断攀升,必要的油服需求和成本也随之增加。

  普氏全球预测,到今年年底,油服公司的合同价格将上涨20%,部分原因是目前整个页岩地区最佳的开采地点已被900多个钻井所占据。

  上周五,贝克休斯发布报告称,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在连增23周后首次录得下降。这向市场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页岩油产量可能已经升至一个高点。而为了保证公司利润、同时避免油价暴跌,美国页岩油产量只能只减不增。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