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美国与俄罗斯 油价命运将由这两个国家供需来决定

美国与俄罗斯 油价命运将由这两个国家供需来决定

分享打印 2017-07-06 11:21 编辑:薇薇     来源: 汇通网      字体: [大][中][小]    
  一个行业组织据称将发布一份报告,表示一直居高不下的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因夏季驾驶季出现大幅下滑,油价跌幅因此出现收窄。这一天的新闻反映出人们这样一种争论:油价到底更多地反映出美国页岩田的活动状况,还是反映出OPEC领导的减产对平衡市场的推动作用?

  俄罗斯据称反对进一步减产

  周三(7月5日),因为俄罗斯据称反对进一步减产的任何提议,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5.4%。美国石油研究所(AmericanPetroleumInstitute)估计,上周原油库存下降了580万桶,汽油供应减少了570万桶,油价因此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8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下跌1.94美元。

  苏黎世宝盛集团(JuliusBaerGroupLtd)大宗商品研究主管鲁克尔(NorbertRuecker)表示:“任何大幅减产的反对之声都支持了对供应协议有效性的质疑,这加剧了石油市场的悲观情绪。”

  在俄罗斯反对进一步削产后,油价再次出现下滑

  尽管油价上周出现飙升,但由于人们担心全球原油供应增加将抵消OPEC和其合作伙伴的减产影响,原油期货价格今年还是下跌了约15%。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原油产量占了上月增产数量的一半。这两个国家没有加入减产协议。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周三(7月5日)结算价下跌1.94美元至每桶45.13美元。在API数据公布后,原油期货价格一度升至每桶45.65美元。在截至7月3日的八天里,油价上涨近11%。

  伦敦ICE期货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周三(7月5日)收盘价为每桶47.79美元,下跌1.82美元。在API报告出炉之后,布伦特原油价格一度触及每桶48.32美元。

  汽油需求可能并非想象的那么疲弱

  在API报告公布后,PriceFutures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弗林(PhilFlynn)表示:“每个人都在谈论汽油需求的消退,但这个周末没有看到这种情景。汽油的需求可能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疲弱。”

  一名俄罗斯官员表示,OPEC、俄罗斯及其盟友之间达成一项协议,将在2018年3月之前将日产量减少180万桶。这些国家决定进一步减产,这表明他们担心该减产协定不足以支撑价格。

  纽约瑞穗证券美国期货部门主管雅各(BobYawger)表示:“俄罗斯对进一步减产的传言泼了一大盆冷水。现在我们将看到,油价反弹是基于对减产协议或额外减产的宽松预期,或者是空头回补出现的反弹。”

  还需知道:

  在政府发布报告之前,据彭博调查的四次预估中值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可能减少200万桶;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buDhabiNationalOilco.)宣称,不可抗力阻止卡塔尔冷凝液的运输。随后,卡塔尔石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对此正在采取“法律行动”;

  花旗集团大宗商品研究主管莫尔斯(EdMors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下半年的原油库存每天将减少约100万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