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科威特石油部长:油市在2018年3月末将实现供需平衡

科威特石油部长:油市在2018年3月末将实现供需平衡

分享打印 2017-07-19 11:16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都期货      字体: [大][中][小]    
  科威特7月18日消息,科威特石油部长Essamal-Marzouq周二称,国际油市在2018年3月末将实现供需平衡。

  Essamal-Marzouq还表示,目前无论是进一步扩大减产规模还是对尼日利亚、利比亚设置产量上限都为时过早。

  他称,虽然尼日利亚与利比亚增产,但OPEC产量目前仍在3250万桶/日的目标以内。

  他表示,国际油市恢复平衡可能需要的时间比市场预期要长,但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末,国际油市料大体平衡,OPEC需要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来削减供应。

  他称,不需要OPEC在11月例行会议之前举行特别会议,因为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进行的不错”。

  OPEC和其他11个非OPEC产油国已经自今年1月开始减产180万桶/日。该减产协议原计划直行至今年6月末,但此后已经延期至2018年3月。

  “减产协议会议延长已经有两周时间了。目前还很难说OPEC11月例行会议上的讨论主题。”

  但是他表示,目前无需加大减产力度。

  他称,OPEC需要观察市场情况,至少在7月余下的时间内应该如此,需要观察减产协议遵守情况和对全球原油库存的影响。

  OPEC希望工业化国家的原油库存自目前的30亿桶下滑至27亿桶的五年平均水平。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今年5月工业化国家原油库存仍该平均水平高出2.66亿桶。

  鉴于美国夏季的季节性需求将增加,原油库存下降应当在下半年加速。

  “我们希望看到今年下半年的原油库存下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