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惠誉:45美元油价高压下 美油公司亦可应对自如

惠誉:45美元油价高压下 美油公司亦可应对自如

分享打印 2017-07-20 11:29 编辑:薇薇     来源: 汇通网      字体: [大][中][小]    
  全球三大评级机构之一惠誉评级在周三(7月19日)称,大多数美国原油公司有能力在油价处于45美元左右时,以低成本生产更多原油。

  惠誉评级称,虽然美国基准WTI原油价格自今年2月23日创下的年内高点54.45美元后不断下跌,信用评级稳固的产油商可以通过提高开采效率和降低成本来抵消低油价带来的负面影响。

  惠誉评级美国公司部门资深主管DinoKritikos在一份声明中称,“大多数美国(开采和生产)原油公司将会看到产量持续增加和单位产品成本下降。由于开采用时的下降,井口安置,多井同钻(multi-wellpaddrilling)等多种技术水平的提高,帮助抵消了油价下跌带来的市场压力。”

  在OPEC试图通过减少原油产量来抬升油价之际,美国原油产量在今年不断增加。

  在本月初,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报告预计美国原油平均日产量在2017年将会达到930万桶/日,高于去年的日产量890万桶/日。

  EIA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在2018年将会进一步增加至990万桶/日,这一数字将创下美国历史上最高年均产出水平,超过美国在1970年时960万桶/日的最高产量水平。

  以上数据来源于EIA今年7月份的短期能源展望,WTI原油价格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以及2018年上半年升至48美元/桶。

  周三因EIA原油库存下降,大涨至47美元以上的油价,又给了美国原油生产商一个绝佳的对冲机会。

  WTI油价周三盘中最高触及47.26美元/桶,涨幅逾2.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