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机构报告预计油价近期将呈上涨趋势

机构报告预计油价近期将呈上涨趋势

分享打印 2017-08-10 11:13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体: [大][中][小]    
  英国IG集团9日发布报告预计,短期内预计原油价格呈上升趋势。在美国增量放缓的大背景下,如果减产得以落实,欧佩克加大减产力度的承诺可能被视作短期上扬的驱动因素。沙特阿拉伯自8月以来季节性产量下滑以及全球石油需求量上升也将助推价格上涨。WTI期货价格可能会突破每桶50美元的心理阻力位,进一步涨至每桶52美元。

  IG市场策略分析师潘婧怡指出,近期原油市场走势紧贴欧佩克相关动态,受欧佩克呼吁联合减产消息推动,油价自8月以来一路攀升,随后的超产消息又致使油价走软。值得注意的是,两个不受减产协议限制的欧佩克成员国利比亚、尼日利亚向来都“不省心”,而7月欧佩克成员国减产履行率仅为86%。最新欧佩克会议必然会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会议结论也暗示减产进度落后的成员国将有望更好地遵守协议以期达成一致,但关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具体细节仍不得而知。

  报告还强调,原油长期价格走势并不明朗。尽管国际能源署在最新的7月报告中强调全球原油需求将继续保持增长,并上调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但原油产量仍存在不确定性。下一个转折点可能是11月份的欧佩克会议,届时成员国将商讨是否进一步减产。为了实现提振油价的目标,欧佩克需要做的可能不仅是每天减产180万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