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美国据悉要求OPEC日增产100万桶 布油跌破50日均线

美国据悉要求OPEC日增产100万桶 布油跌破50日均线

分享打印 2018-06-06 11:12 编辑:薇薇     来源: 一牛财经     字体: [大][中][小]    
  周二欧盘,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已悄悄要求沙特和其他部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将原油产量提高大约100万桶/天。

  两油闻讯下挫,截止目前,布伦特油价跌幅扩大至1.34%,报74.28美元/桶,失守位于74.29美元的50天移动均线,这是该全球油价基准4月初以来首次跌破该水平。

  美国WTI原油跌0.34%,至64.53美元/桶。

  早在今年4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在推特上公开地抱怨OPEC的政策和油价的上涨,称OPEC将油价推至无法接受的高位。

  今年5月,特朗普还“雪上加霜”,决定重新对伊朗原油出口实施制裁,此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措施使得全球市场原油供应量下降了大约100万桶/日。所以特朗普这一决定一出,油价大幅拉升,加上委内瑞拉政局不稳,原油产出加速下滑,布伦特原油一度飙涨至80美元上方,刷新三年半新高。

  油价大幅上涨开始让一些国家不堪重负。近期,为抗议柴油价格过高,巴西全国卡车司机爆发大规模罢工行动,迫使政府下调燃油税。

  而美国提出OPEC日增产100万桶的要求之前,美国零售汽油价格飙升至超过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也致信特朗普,将油价上涨归咎于OPEC,并呼吁特朗普向OPEC、特别是沙特施加提高石油供应的压力。

  知情人士称,虽然美国议员常常在油价高企时批评OPEC国家,该国政府也时而鼓励OPEC增产,但美国政府提出具体的增产要求尚属罕见。

  因对话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不清楚美国具体是如何提出的要求。

  知情人士称,部分阿拉伯国家石油部长周末在科威特城的会议上辩论了美国的这一要求。会谈后公布的声明承诺,“确保及时稳定的原油供应,以满足需求的增长,抵消世界部分地区的供应下降。

  沙特和俄罗斯上月提出逐步增加产量,但是OPEC的其他成员国尚未表示赞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