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布伦特原油跌至近一个月低点 消息称美国已要求沙特增加原油产量

布伦特原油跌至近一个月低点 消息称美国已要求沙特增加原油产量

分享打印 2018-06-06 11:13 编辑:薇薇     来源: 一牛财经     字体: [大][中][小]    
  周二晚间,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至近一个月来的低点,此前有报道称,美国政府已要求沙特和其他主要出口企业增加石油产量。

  截止北京时间22:55,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09%,报每桶64.69美元。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34%,报74.28美元/桶。

  稍早前,据彭博新闻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政府已悄悄要求沙特和其他部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将原油产量提高大约100万桶/天。

  知情人士称,虽然美国议员常常在油价高企时批评OPEC国家,该国政府也时而鼓励OPEC增产,但美国政府提出具体的增产要求尚属罕见。

  在此之前,美国零售汽油价格飙升至三年多来的最高水平,且总统特朗普公开抱怨欧佩克的政策和不断上涨的油价。

  “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很明显特朗普想要降低汽油价格,但与此同时,他也在疏远世界其他地方。”除了沙特,还有其他国家会去倾听,或者顺从,或者合作吗?”PVM石油协会策略师TamasVarga表示。

  “这似乎是对欧佩克供应政策的干预。(美国)放弃了伊朗核协议,这推高了油价,然后不到一个月后,要求生产商提高产量。这个故事是特朗普式手法。”

  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及俄罗斯将于6月22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以决定该组织和非欧佩克产油国是否应该提高产量,以弥补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供应不足。

  据知情人士5月25日透露,沙特和俄罗斯已经在讨论将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石油日产量提高约100万桶。

  欧佩克牵头的减产计划从2017年初实施以来,全球石油供应已经收紧。

  “(产出决定)将是本月的主要事件,也是今年下半年的投资主题,因此欧佩克政策的任何变化都是一个重大事件,”Petromatrix策略师OlivierJakob表示。

  今年,基金经理们对油价持续上涨进行了创纪录的押注,但美国页岩油产量的持续增长,以及欧佩克石油供应增加的前景,已促使许多投资者削减了这些头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