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150美元/桶!油价或将重现十年前辉煌 最大的功臣是?

150美元/桶!油价或将重现十年前辉煌 最大的功臣是?

分享打印 2018-07-09 11:30 编辑:薇薇     来源: 一牛财经     字体: [大][中][小]    
  对潜在供应短缺担忧正在推高油价们,市场对油价未来走向何方众说纷纭,一家机构最近指出,油价有可能重拾十年前一桶150美元的辉煌,关键要看大型石油公司的选择。

  投行Sanfordc.Bernstein&Co分析师周五称,如果大型石油公司继续在探索新的石油储量方面的投资不足,对新油田长期投资不足将为下一个超级周期打好基础,届时将可以看到石油价格飙升至每桶150美元,甚至更高。

  据Bernstein分析师称,投资者强烈要求现金投资回报,而不是增加资本支出,有可能很快就会适得其反,因新的石油储量可能无法跟上需求。

  “怂恿管理团队放慢资本支出,以支付投资回报的投资者将对目前的业内投资不足现象后悔不已,”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任何供应短缺将导致石油价格的飙升,可能远远大于2008年的每桶150美元的峰值。”

  “如果石油需求持续增长到2030年及以后,将现金支付给股东和战略储备投资不足将只会为下一个超级周期埋下种子,”Bernstein指出。

  自2014年油价崩溃以来,石油公司一直削减勘探方面的资本支出。现在油价已经大幅反弹,这些公司正在寻求支付股息以及股票回购来回报股东,以表明他们已经成功从石油价格暴跌中走出。

  然而,勘探资本支出缩减正消耗石油工业的储量和储量替代率。Bernstein指出,当前再投资比率为三十年来最低,这为油价的飙升铺平道路,石油价格甚至可能超过2008年每桶147美元的纪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