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布油走高但美油回撤 因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增加

布油走高但美油回撤 因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增加

分享打印 2018-07-10 14:05 编辑:薇薇     来源: 一牛财经     字体: [大][中][小]    
  周一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但美国WTI原油价格回撤。北京时间上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因此尽管目前油市供给紧张,但数据预示未来页岩油产量可能。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2美分至每桶77.73美元,日内涨幅0.8%,稍早一度升至77.88美元。

  美国原油价格下跌18美分,报73.62美元,日内跌幅0.24%。

  伦敦经纪商PVM石油协会的分析师StephenBrennock表示,“对于今年年底前油市何时会平衡,其中的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供给侧方面的进展令油价依然大幅震荡。”

  贝克休斯上周六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活跃石油钻井平台数据增加5座至863座,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0座。

  美国钻井平台数量是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该数据比一年前要高得多,因为在国际原油价格维持高位的情况下,能源公司在全力增产。

  然而,市场仍然需要额外的供给,因为今年石油需求快速增长,但同时,委内瑞拉和利比亚等部分地区的供应量在一直下降。这令国际原油市场趋紧,尤其在美国。

  上周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俄克拉荷马库欣原油库存已经下降至3年半以来的最低点。

  EnergyAspects驻新加坡的石油分析师VirendraChauhan表示,“库欣的石油库欣显然示警。”

  6月份OPEC+达成协议同意适度增加原油产量以抑制国际油价。近期国际油价触及3年半高点。

  欧佩克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在2017年初达成了减产协议以结束多年来的供给过剩,目前产量上升意味着该政策得到彻底逆转。

  Chauhan表示,库欣原油库存的紧张和中东海湾国家出口的增长“都暗示着已经迅速消化了供给过剩,从而为油价提供了指引。”

  分析师表示,市场担心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冲突会施压油价。上周五美国和中国分别对对方价值34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了关税,开启了贸易战的第一枪,而且并没有迹象显示双方将开始谈判以停止贸易争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