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原油交易策略】伊朗、美国互撕 制裁之刃将打落油价?

【原油交易策略】伊朗、美国互撕 制裁之刃将打落油价?

分享打印 2018-07-26 15:26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昨日回顾:

  ①地缘危机及需求增加助攻多头,美油涨近2%创日内新高

  ②伊朗警告若美国阻碍其石油出口,将采取反制措施回击

  ③叫板美国!德国鼓励印度继续购买伊朗石油

  ④重启北美自贸谈判曙光乍现,美墨双方有望取得新进展

  ⑤日官房长官欲自信地推进安倍经济学以摆脱通缩

  ⑥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俄罗斯任何时候都不会成为美国的朋友

  基本面利好因素:

  美国已经威胁要封锁伊朗原油出口,但德黑兰方面态度强硬,这令双方矛盾关系加剧。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7月24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如期下降,同时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大幅减少。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周五(7月20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减少8座至1046座。

  沙特方面表示,该国7月原油出口将稳定在6月的720万桶/日不变,这令原油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从而避免对油价产生不必要的冲击。

  基本面利空因素:

  周末举行的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再度表达了对贸易风险的担忧,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威胁将对中国5000亿美元商品增加关税,这令中美贸易冲突升温令原油等风险资产承压。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最新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97万桶/日至1176万桶/日,此前为增加114万桶/日。

  操作建议:

  原油就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

  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上方最高运行至69.31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67.60附近,于68.70附近收盘。MACD绿色动能呈二次下行放量的态势出现。RSI和KDJ处于低位呈空头势能下行放量;

  下方68/68.2附近做空,止损68.5,目标看上67.3—66;

  上方65.7/65.8附近做多,止损65.5,目标下看66.4—67;

  然后是66.2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跌向64.34附近;另外,66.1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68.05附近,升破该位置前,倾向于看空后市;进一步阻力在在布林线上轨69.0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