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东风日产将推六款新车 含SUV/新能源等

东风日产将推六款新车 含SUV/新能源等

分享打印 2017-02-10 13:14 编辑:薇薇     来源: 汽车     字体: [大][中][小]    

东风日产在2016年销量达113万辆,同比增长10.9%。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十三五期间其会推出15款全新车型。除去已经独立的东风启辰的8款和去年上市的西玛,东风日产在2020年前还将上市6款全新车型,其中涵盖了SUV、新能源等车型。

旗下小型轿车全新一代玛驰将在今年率先上市。新一代玛驰基于雷诺-日产CMF-B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方面将摒弃以往保守的设计,采用V-Motion前脸造型。全新玛驰加入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动远光灯、盲区侦测、交通信号识别等配置。

此前从未在华销售的的Kichs和Serena,未来也有望引入东风日产旗下国产。Kicks是日产专为南美以及加勒比地区市场设计的小型SUV,将陆续引入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市场,成为日产旗下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日产旗下的MPV车型Serena,已经在国内专利局申请专利。Serena搭载了日产旗下的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这个功能启动后会通过识别车道标线,同时测量与前方车辆间的距离并控制转向,可实现在高速公路单车道的自动驾驶。

东风日产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也将有所布局。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关润曾表示:“中国市场非常庞大,预计两年之内在中国市场投入日产品牌的电动车。”这款电动车有望为日产新一代聆风,新一代聆风同样搭载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续航里程超过322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