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沈进军:望奥迪经销商联会成各方沟通及自律平台

沈进军:望奥迪经销商联会成各方沟通及自律平台

分享打印 2017-02-17 13:15 编辑:薇薇     来源: 汽车     字体: [大][中][小]    

2月16日,CADA奥迪经销商联会成立大会在三亚召开。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出席成立大会并发表演讲。

沈进军表示,奥迪经销商联会具有合法性、代表性和专业性,他希望联会成为经销商与奥迪厂商、政府、其他品牌经销商沟通的平台,以及行业自律平台。

以下为沈进军演讲实录:

尊敬的一汽-大众张丕杰总经理及奥迪销售事业部任思明总经理、荆青春执行副总经理,亲爱的奥迪经销商及投资人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2017鸡年伊始,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三亚,来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奥迪经销商联会成立大会的现场。刚刚我们共同见证了奥迪经销商联会成立的全过程,合法有效。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以及全国各地的会员朋友们对奥迪经销商联会的成立和当选的联会会长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

从今天成立大会的现场看,人数之多、规格之高我认为是空前的,一是说明联会的成立顺应了大势,符合了民心;二是和前期联会秘书处、奥迪经销商投资人代表和一汽-大众公司密切配合、高度重视,筹备组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在此,也对大家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都知道,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新常态,特别是在产能释放过度与市场需求相对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的当下,如何适应新常态、如何化解矛盾,是当前摆在汽车行业面前的重大课题。早在2012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就提出了在新的市场形势下,要建立新型的厂商关系暨“和谐共赢”关系,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将可能出现的问题前移,通过联会机制协商解决。

奥迪联会是继奔驰、进口大众、保时捷和宝马联会成立之后的第五个品牌联会。今天现场来了这么多经销商投资人,特别是厂方领导高度重视,一汽-大众张丕杰总经理亲自带队前来祝贺,一会张总还有话和大家说。

在此,我还要再一次强调三点:

一是联会的合法性。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唯一一家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社团法人,下属的品牌经销商联会也是在民政部备案的,依法开展各项工作。

二是联会的代表性。几乎所有的奥迪经销商都已经加入联会,成为联会会员。联会能够最广泛的代表奥迪经销商的利益。

三是联会的专业性。联会成立了六个大区分会,组建了六大业务工作小组,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相关部门无缝对接,紧密协作。

那么,我也希望联会不仅要成为奥迪厂商之间沟通的平台,还要成为与政府沟通的平台、与其他品牌沟通的平台、与上下游供应商沟通的平台、与国际同行沟通的平台,同时,也是奥迪经销商沟通、自律的平台。

最后,再一次祝贺奥迪联会的成立,也祝愿奥迪品牌在厂商和谐共赢的氛围下,再展宏图、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