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得益于错位竞争 雪佛兰探界者接过科帕奇的枪

得益于错位竞争 雪佛兰探界者接过科帕奇的枪

分享打印 2017-04-12 14:31 编辑:薇薇     来源: 新快报     字体: [大][中][小]    

  售价17.49万-24.99万元

  继科帕奇、创酷之后,上汽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近日又推出一款SUV。

  这款中级SUV就是探界者Equinox。新车包含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共6款车型,售价17.49万-24.99万元。

  得益于同门兄弟昂科威错位竞争的异军突起,探界者这次能否接过科帕奇的枪,并最终实现在紧凑级SUV市场的逆袭呢?

  智能科技很实用

  探界者定位在昂科威和科帕奇之间,作为雪佛兰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探界者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雪佛兰Equinox2004年推出后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进入中国市场的雪佛兰探界者拥有59项全系标配配置,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与此同时,雪佛兰探界者全系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液晶屏,并率先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车载互联科技新一代OnStar智能车联系统,能实现安全防护、移动设备互联、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20余项功能。

  此外,雪佛兰探界者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两组高性能动力系统,其中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实现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的超强动力表现。

  探界者所搭载的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黄金组合,能带来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的强劲动力。

  错位竞争谋求市场地位

  在武汉工厂投产的国产探界者车身尺寸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虽然比起前两代车型尺寸有所“缩水”,但颜值颇高,霸气十足。探界者在美国市场诞生时的定位就比丰田RAV4、本田CR-V等日系SUV尺寸要大一号,主打错位竞争。

  此次进入中国市场同样采取田忌赛马的上马对中马的市场策略,它凭借比主流紧凑型SUV稍大一点的身材,展开与同门兄弟昂科威以及奇骏、途观L等SUV的竞争。

  在国内合资品牌厮杀最为激烈的20万元价位的紧凑级SUV车型中,雪佛兰此前只有一款科帕奇支撑,该车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技术配置都无法与奇骏、翼虎等对手抗衡。

  不过,基于通用全新平台打造的别克昂科威却在中国市场风生水起,不仅连续取得月销量超2万辆甚至3万辆这样优秀的成绩,同时这款中型SUV也成功力压途观,成为这个价位上合资品牌SUV的新王者。

  昂科威的成功让系出同门的雪佛兰顺理成章地采用了昂科威的D2UX平台用来打造第三代Equinox车型。那么,雪佛兰探界者能否像昂科威那样在中国市场打赢一场向下进攻的战役,在紧凑型SUV实现逆袭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