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陈立哲:对沃尔沃冲击年销量10万充满信心

陈立哲:对沃尔沃冲击年销量10万充满信心

分享打印 2017-04-20 14:02 编辑:薇薇     来源: 网易     字体: [大][中][小]    
  4月19日,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大幕。今年是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七届国际车展,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全球顶级汽车工业展览会,本届车展云集了千余家汽车工业相关企业、百余辆全球首发车型。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沃尔沃推出了史上最豪华的旗舰级旅行车——V90CrossCountry。借此机会,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立哲接受了网易汽车的采访。

  陈立哲在谈到旗下新品时表示,V90CrossCountry是沃尔沃非常独特的车型,因为沃尔沃最著名的车款就是旅行车,而且20年前沃尔沃开创了是CrossCountry(越野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的旅行车还曾参加房车赛并夺冠,在全球车坛传为佳话。正因为有这样的历史与经验传承,所以沃尔沃开创性地把越野功能赋予在旅行车上面,推出了CrossCountry车型。在我看来,V90CrossCountry所处的是未来的细分市场。

  随着S90和V90CrossCountry两款新品的陆续推出,沃尔沃对今年的销量更加有信心。陈立哲表示,去年沃尔沃实现了9万台销量,目前宏观经济状况比较稳定,随着新产品加入阵营,沃尔沃有信心今年的销量突破10万台。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已经坚定了团队的信心。

  而随着V90CrossCountry的入华,标志着沃尔沃90系旗舰系列的圆满部署。陈立哲回顾过去两年的成绩,认为沃尔沃打了两场漂亮的攻坚战,在XC90和S90两款高端车型上都取得了成功,为接下来推出新款的60系产品和40系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恰逢沃尔沃品牌90周年,展望未来十年,这将是沃尔沃历史上最精彩的十年。从产品面来讲,沃尔沃从现在开始,每一年大概都有两款新产品可以问世。各位现在已经见到的是SPA平台的全线产品,陆续在全球与国内上市。下一个是我们的CMA平台。从现在到未来的十年是一个转折点。我们从过去以安全著称,到现在无论在自动驾驶、科技创新层面,或者是在设计的内涵来讲,都有一个长足的进步。”陈立哲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