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奥迪4月全球销量下降5% 前四个月下滑6.7%

奥迪4月全球销量下降5% 前四个月下滑6.7%

分享打印 2017-05-17 14:25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美国媒体5月11日报道,奥迪公布其2017年4月份全球销售数据,同比下降5%,并未超越去年同期。

  今年前四个月,奥迪汽车公司的全球交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7%。此外,与2016年同期相比,像巴西、墨西哥和中国市场的交货量下降均超过了10%。西欧销量同比增长1%,北美市场增长7.3%。

  据悉,德国的另外两个高端品牌宝马和奔驰在同期都取得了积极成果。虽然新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奥迪实现未来目标,但想要在今年超越其两大竞争对手的愿望仍恐难以实现。

  奥迪销售和市场营销管理委员DietmarVoggenreiter称,奥迪公司正在经历一场转型,这一“挑战性阶段”暂时影响了公司业务的发展。与此同时,奥迪德国英戈尔斯塔特工厂(Ingolstadt)依旧专注于目标,为公司的壮大和未来可持续发展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