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捷豹路虎工厂选址斯洛伐克涉嫌“黑暗”交易 遭欧盟调查

捷豹路虎工厂选址斯洛伐克涉嫌“黑暗”交易 遭欧盟调查

分享打印 2017-05-26 14:59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欧盟国家援助监管部门表示将对斯洛伐克计划向捷豹路虎新工厂补助1.397亿美元一案展开调查,欧盟监管部门认为此次补助程序存在违法行为。

  捷豹路虎此前在斯洛伐克Nitra地区投资了14亿欧元,预计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而斯洛伐克政府的此次补助也被认为与捷豹路虎的投资有关。捷豹路虎此前曾表示要在该工厂生产新一代路虎发现,这也是该工厂负责生产的首款车型,但该工厂预计2018年正式投产。

  英国、美国、墨西哥及波兰等地区此前都成为捷豹路虎工厂选址的备选地点,主要因这些地区的供应链及基础设施都较为完善,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斯洛伐克。

  欧洲委员会星期三表示,捷豹路虎工厂选址在斯洛伐克是否是出于某些因素诱导?斯洛伐克政府提供的补助金是否是促使捷豹路虎在该国投资的原因,而非选择在欧盟其他国家建厂。

  欧盟其他参与此次工厂选址竞选的国家也将严格调查斯洛伐克向捷豹路虎转移土地使用权其中是否涉及费用豁免交易等问题,而这也有违欧盟的法律规定。一旦斯洛伐克被调查出在交易中存在违法行为,那么捷豹路虎在此建厂的规划或将搁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