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福克斯嘉年华车主起诉福特 变速箱缺陷再掀波澜

福克斯嘉年华车主起诉福特 变速箱缺陷再掀波澜

分享打印 2017-06-01 14:30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近7000名嘉年华和福克斯车主起诉福特汽车公司,指控该公司一些小型汽车的PowerShift变速箱有缺陷。此问题已困扰福特多年。该诉讼声称,2012-16款福克斯和2011-16款嘉年华轿车的双离合变速箱有故障,“在换挡时有颤抖、滑倒、扭曲、跳动、迟缓、内部磨损过早、降档延迟,突然或延迟加速等状况”。

  斯特恩法律委员会(SternLawPLLC)代表受影响的业主于4月20日向韦恩郡巡回法庭(WayneCountyCircuitCourt)提起集体诉讼。“福特必须就设计和制造有缺陷的PowerShift变速器承担责任,该行为损害了车辆安全并给车主带来重大经济、交通和时间损失。”SternLawPLLC创始人和机构负责人KenStern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说。

  SternLaw的一位发言人称,原告们不要求大额单项赔偿金,每个客户的赔偿将根据客户的损失进行定制。福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无法就未决诉讼置评,但“福特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早在2011年1月1日,福特在一份给经销商的技术服务公报中就表示,嘉年华的PowerShift变速器可能“驱动失去动力、震动、增速以及油门反应不灵”。该诉讼称福特已发布20多个有关相关车型的技术服务公告,但一直无法找到“持续可靠的解决方案”。

  与变速箱有关的诉讼并非只有一次。2012年,位于洛杉矶的律师事务所CapstonePartnersAPC代表车主在美国地方法院第一次提起诉讼,声称他们的车辆曾发生多次故障。2014年,以解决该问题,福特延长动力总成保修时间,从之前的5年/60,000英里延长到7年/100,000英里。2017年4月,据CapstonePartnersAPC官网的信息,各方已达成和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