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NEVS与天津合作移动出行项目 未来将推全新9-3X SUV

NEVS与天津合作移动出行项目 未来将推全新9-3X SUV

分享打印 2017-06-02 15:34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瑞典国家电动车公司(NEVS)在天津市内推出移动出行试点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天津的1500万居民提供汽车共享及打车服务。

  天津的用户们将能搭乘NEVS旗下的9-3系电动车型。通过本次新能源技术合作,NEVS雄心万丈,旨在为现代都市提供新款移动出行方案铺平道路。NEVS将在该项目内投放旗下的新款9-3系电动车,为天津的居民们提供电动车及移动出行方案。

  NEVS总裁马迪阿史·伯格曼(MattiasBergman)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与天津市合作,共同推出可持续的智能移动出行方案,为天津的居民们提供全面的出行服务,满足其生活需求。未来,我们希望能创建一体化城市移动出行方案。”

  由于中国市场对SUV需求不断上涨,也为了便于未来项目的继续推行,NEVS计划扩充旗下的产品组合,未来公司将推出全新电动车型:NEVS9-3XSUV。

  该款新车具有以下特点:

  在充满电后,该款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数可达300公里(约合186英里)。

  车内配置了无线热点、空中下载软件升级及电池管理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来操控。

  新款车型采用世界级的座舱空气过滤器——“AlwaysCleanAirCabin(ACAC)”,过滤效率高达99%,不到一分钟,就能将二点五微米以下的颗粒物(PM2.5)的有害颗粒物水平从500µg/m3降至50µg/m3。

  新款NEVS9-3系车型已通过舒适度、驾驶及操控测试,该车型将于2018年投放市场。目前多家中国公司已订购了NEVS9-3车型,总量达到1.5万辆。

  为用户车队管理用户界面(fleet-managementportal),或有可能实现在途车辆的追踪及故障诊断。

  新款NEVS9-3系电动车将在公司旗下的在华工厂制造。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