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定位人工智能 法雷奥将在巴黎启用新研究中心

定位人工智能 法雷奥将在巴黎启用新研究中心

分享打印 2017-06-20 14:20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法雷奥将在法国启用一家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研究中心,旨在研发新技术并应用到自动驾驶车辆中。自动驾驶车辆领域的研发专家推动车企与零部件制造商建立联盟,促使汽车行业内外的相关企业开展合作。

  该研究中心取名为法雷奥人工智能(Valeo.ai),其地点设在法国巴黎,截止至2018年末将拥有100名研究人员,该研究中心将推动学术界、初创企业与法雷奥旗下研发中心的紧密合作。

  Valeo.ai研发中心将致力于人工智能的算法、基础架构、学习过程及模拟。所谓的深度学习是一种人工智能学习方法,向机器提供数据,以便其分析并适应新情境。该理念设法复制人类大脑的学习及思考功能,有助于使自动驾驶车辆识别目标并确定采取何种行动。

  法雷与以色列公司Mobileye进行合作,成为了自动驾驶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今年法雷奥还购得了德国初创企业Gestigon,后者主要负责研发3D处理软件,该公司在法国公司Nayva持有一定的股份,后者目前在制造自动驾驶穿梭巴士(autonomousshuttlebuses)。法雷奥在北美的子公司已获得加州批准,可在该州进行自动驾驶路测。

  法雷奥公司的2017年Q1销售额同比增长22%,目前位列欧洲汽车新闻评选的全球供应商榜单的第11位。2015年,法雷奥全球原始设备汽车零部件销售额高达160.8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