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宝沃汽车换帅能否挽救销量遇囧

宝沃汽车换帅能否挽救销量遇囧

分享打印 2017-06-21 14:40 编辑:薇薇     来源: 北京晨报     字体: [大][中][小]    
  从德国宝沃汽车官方获悉,原雷萨重机总裁梁兆文将接替贾亚权任宝沃汽车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现任宝沃汽车集团品牌传播执行总监果铁夫将升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业界分析,宝沃销售层面的多位高管职位发生更迭,与销量遇囧密切相关,宝沃BX7尤其是BX5上市之后,在唯一增长的SUV市场,宝沃双车销量皆未达到预期,尤其是新近上市的BX5月销量只有不足2000辆。品牌方面,在销量遇囧的情况下,宝沃还算不算德国品牌都让外界产生质疑。

  梁兆文此前担任雷萨重机总裁,在服务雷萨品牌期间,精通德国企业风格,同时也具备国际化视野。同时,他还曾成功运作与戴姆勒在华合作项目。新任常务副总经理果铁夫毕业于世界百强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管理学硕士,具有长达11年的高端汽车品牌传播经验,曾服务奥迪、宾利、捷豹路虎、大众进口等国际知名车企。

  宝沃此次人事变动共涉及四个职位,除上述两位高层的变动之外,李佳将出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张熙杨将出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佳于2004年-2012年期间负责丰田品牌企划与营销,于2013年-2015年期间负责雷克萨斯品牌的市场与营销工作,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张熙杨曾在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工作,长期服务奔驰、宝马等高端汽车品牌,市场营销经验同样极为丰富。

  宝沃汽车诞生于1919年,曾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并驾齐驱。2015年,宝沃汽车正式宣布复苏,并在2016年开启了中国市场布局。宝沃汽车复苏后的首款车型BX7于去年4月正式上市,该车在2016年创下了近4万台的销售订单。宝沃汽车于今年推出了紧凑型SUVBX5,此外轿跑SUVBX6、BX7纯电动版等新车也有望于今年陆续推出。

  而在全球化战略方面,宝沃汽车正在积极推进海外建厂的步伐,宝沃德国不来梅工厂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投产初期将实现每年50000辆汽车的最大产能,主要集中生产宝沃电动版系列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