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求不“脱光” 英国汽车业要求留在欧洲关税同盟

求不“脱光” 英国汽车业要求留在欧洲关税同盟

分享打印 2017-06-22 15:00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英国汽车业向首相特蕾莎·梅政府提出了一系列脱欧要求,并发出警告称回归WTO的规则可能会对英国汽车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表示,英国需要保留在欧盟使用车辆的权利,维护汽车金融公司的牌照通行权,并获得与日本等国的欧盟贸易协议。

  英国汽车业到2020年时产出有望创下纪录,但是现在关税问题和失去最大出口市场(欧盟)可能会损害投资,并最终危及工厂的生存能力。根据世贸组织与欧洲的贸易规则,排除单一市场可能意味着英国汽车制造商必须支付10%的出口关税和大约4%的零部件进口关税。

  “我们最担心的是在两年内没有交易,在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之外,在WTO条款下进行没有优势的交易,”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CEOMikeHawes如是说。“我们需要政府寻求一个暂定的安排。”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可能无法在仓促的选举中赢得大多数选票,这一点削弱了其权威,也使得其内阁和保守党内就英国是否应该留在欧洲关税同盟存在政见分歧。欧洲关税同盟可保证英国在脱欧之后,在欧盟自由贸易,不受限制。可是英国一旦离开,小型和中型轿车零部件供应商的成本就会提高,以至供应链断裂。

  然而目前的状况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提出完全脱离欧盟,包括离开崇尚公民、食品、服务和资本流动的欧盟单一市场,并完全脱离欧洲关税同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