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福特将把福克斯生产线从美国迁往中国 2019年投产

福特将把福克斯生产线从美国迁往中国 2019年投产

分享打印 2017-06-22 15:02 编辑:薇薇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大][中][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将把福克斯轿车的生产线从美国迁往中国。

  福克斯多年来一直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工厂生产。福特此前宣布,计划把福克斯生产线迁往墨西哥。福特希望借此把更具利润空间的车型留在密歇根工厂生产。这家雇用3600人的工厂并不会因为福克斯生产线搬迁裁减工作岗位。

  CNN报道,福克斯生产线迁往中国后,福特将在2018年开始生产新Ranger皮卡车。2020年,福特将在密歇根生产新Bronco运动型多功能车。

  此外,福特20日说,将在肯塔基州工厂投资9亿美元,生产新款福特征服者和林肯领航员。福特说,这笔投资将保住肯塔基州工厂1000个就业岗位。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暂未对福特的最新举措提出批评。罗斯在声明中说:“福特的决定表明跨国企业在地理布局方面颇为灵活。我认为特朗普总统的政策和改革仍未动摇,更多企业将开始在美国安营扎寨。”

  为迎合特朗普力挺“美国制造”的政策,福特今年1月宣布,取消16亿美元的墨西哥新厂建设计划,转而向密歇根州工厂投入7亿美元并增加就业岗位。

  今年3月,福特宣布将向位于密歇根州的3家工厂投资12亿美元,创造130个就业岗位。

  CNN评论,福特把福克斯生产线迁往中国的计划,显示美国市场对小型车需求疲弱,以及中国市场重要性日益凸显。今年迄今,福克斯在美国的销量下滑了20%。

  在中国设立工厂同样有助福特节约成本。福特预估,在中国生产可能比在墨西哥生产的原计划每年节省5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