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高田最早于下周一申请破产保护 市值暴跌四分之三

高田最早于下周一申请破产保护 市值暴跌四分之三

分享打印 2017-06-23 14:06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日经网6月22日报道,安全气囊制造商高田最早将于6月26日根据《日本民事再生法》申请破产保护。据报道,该公司总负债金额或将超出1万亿日元(约615亿元人民币)。此外,位于密歇根州的高田美国子公司TKHoldings也将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

  日经网指出,宁波均胜电子旗下美国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KSS)将会新建子公司,新公司将以1,800亿日元(约111亿元人民币)收购高田整体业务。

  除了申请破产保护之外,高田还计划向三井住友银行和其它借贷方寻求数百亿日元的财政支持,希望此举能够帮助改善旗下供应商的财务状况,尽力避免破产状况。

  该报道指出,一旦重组计划渐渐明确,高田公司社长兼董事长高田茂久(ShigehisaTakada)很有可能辞职。此前曾有知情人士消息称,日本高田公司指导委员会目前正在考虑重组计划。根据重组计划,在完成全球召回之后,高田或将不再生产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自从上周高田申请破产保护的新闻见诸报端之后,高田股价出现大幅下跌。据路透社报道,截止到6月22日中午,高田股票跌幅高达50%以上,目前股价为116日元。与一周前相比,该公司市值也暴跌75%,目前仅为8,600万美元(约58,753万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