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高田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与KSS签订收购备忘录

高田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与KSS签订收购备忘录

分享打印 2017-06-26 14:29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高田集团已于当地时间6月26日在日本申请破产保护,并表示均胜电子控股的美国百利得安全系统有限公司(KSS)将以15.88亿美元(约108.6亿元人民币)收购高田主要业务,双方已签订《谅解备忘录》。此外,高田美国子公司TKHoldings已于当地时间6月25日在美国特拉华州申请破产保护。

  根据均胜电子6月26日发布的公告,此次签订备忘录仅系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达成的意向约定,具体事宜仍需签订正式协议,公司后续尽职调查及谈判将决定最终协议能否签订,并需要与全球主要的14家整车厂商以及高田破产管理委员会达成一致,因此相关事宜存在不确定性。此外,KSS将与整车厂商签署相关协议,保证与高田安全气囊召回事件的风险隔离和未来订单的可持续性。

  根据双方签订的备忘录,在高田公司进入破产程序后,买方拟在北美、日本、欧洲和其它地区(包括中国)按当地法律程序分别收购高田公司硝酸铵气体发生器业务以外的主要资产。

  此次交易的基础对价预计最高达15.88亿美元(预计包含不少于3.5亿美元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资产),上述价格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KSS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股东增资、债权融资等多种形式解决资金问题,均胜电子将在需要时会给予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