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通用预计美国2017年销量不足1700万辆

通用预计美国2017年销量不足1700万辆

分享打印 2017-06-27 14:44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首席财政官星期一表示,美国2017年的汽车销量预计将低于1700万辆,而外界对此也普遍认为美国的汽车工业也正走向下滑趋势。

  通用首席财政官ChuckStevens在新闻会议上向参会分析师透露:“美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脚步在逐渐走向下滑,对此我们每月都需要进行监测,而汽车的定价也越来越具有挑战。”

  美国新车销量从2010年开始便呈现爆发式增长,到2016年更是历史性的达到1755万辆。几乎全新的二手车的销量今年也会对新车销量发起冲击。在美国的轻型车销量当中,轿车的需求量在逐步下滑,2017年前五个月分别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而前五个月的累计销量跌幅也达到了2%。

  Stevens向分析师透露,美国今年的新车销量预计将下滑20万至30万辆,而通用批发销量也在减少,销量的下滑也因此会对其造成一定的损失,但他说到:“通用将继续遵循市场规律,坚持走向市场。”他强调,通用在美国市场的轻型车库存量将从6月份110天的供应量减少到70天。

  通用预计,将欧宝出售给PSA的费用由于额外费用的增加,将从去年的45亿美元增长到55亿美元。为尽管完成出售交易,通用还计划支付30亿美元来偿还退休金负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