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涉嫌垄断 斯凯孚遭戴姆勒起诉

涉嫌垄断 斯凯孚遭戴姆勒起诉

分享打印 2017-07-05 14:40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斯凯孚2014年因涉嫌违反欧洲轴承行业反垄断法则而遭到欧盟处罚,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轴承生产商斯凯孚(SKF)近日又遭到戴姆勒起诉。

  2014年3月份,斯凯孚及其他几家供应商因涉嫌垄断球轴承行业而遭到欧盟反垄断官员处以10.8亿美元的罚款。

  欧盟的处决也促使欧洲各大车企可能会对斯凯孚提起诉讼,而在去年12月,斯凯孚表示,宝马已经公开向斯凯孚及其他几家轴承生产商提起诉讼。

  斯凯孚在星期二的发言中表示:“戴姆勒要求斯凯孚至少要支付5900万欧元的赔偿,另外还要加上利息和成本报销,但斯凯孚坚定的认为,欧洲委员会的制裁并没有导致业务伙伴受到损失。”

  斯凯孚透露,戴姆勒已经在德国的纽伦堡菲尔特州法院申请诉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