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落地梅山 超半数汽车选保税仓储模式进口

落地梅山 超半数汽车选保税仓储模式进口

分享打印 2017-07-13 14:37 编辑:薇薇     来源: 网易     字体: [大][中][小]    
  汽车平行进口试点落地梅山半年来,以保税仓储模式进口的汽车占据了“半壁江山”。据宁波海关统计,今年前6个月,梅山口岸进口整车2588辆,其中以保税仓储模式进口的为1432辆,占进口总量的五成以上。

  半年来,保税仓储模式带来的优惠和便利得到了企业的认可。昨天上午,易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报关员王清秀到梅山海关提交了一叠报关单。受平行进口试点企业委托,该公司即将以保税仓储模式进口100辆中东版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

  “保税仓储模式比落地征税模式更符合车企经营的实际情况。汽车进口后三个月内可暂免税费直接进入保税仓库停放,等到销售完成后再办缴税手续,大幅减轻了企业资金和仓储压力,出货也更灵活。”王清秀告诉笔者。

  7月起,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开始实施,放开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同时开放异地购车,消费者可以从多种渠道购买汽车、享受服务。宁波海关相关人士表示,新政策有利于刺激其他地区的经销商或消费者到梅山港区采购,平行进口量有望更上一层楼,保税仓库的利用率也将进一步提升。

  目前,保税港区内有进口整车保税仓储专用场地约2.35万平方米,可同时满足1000多辆平行进口汽车的保税仓储需求。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梅山保税港区进口整车2588辆,货值11.2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4.58%、34.5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