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五菱印尼工厂正式运营 首款车型已确定

五菱印尼工厂正式运营 首款车型已确定

分享打印 2017-07-14 14:10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印度尼西亚合资公司的首个生产基地举行正式运营庆典仪式。

  据报道,该基地的首款产品为7座多功能车型Confero S。Confero S已亮相于今年6月9日到7月16日举行的雅加达车展上,售价约为9,700美元(约65,780元人民币)。该车型将直接与丰田Avanza和大发 Xenia竞争市场,而上述两款车型已连续多年受到印尼消费者的喜爱。

  据悉,该基地位于印度尼西亚Cikarang地区,占地60公顷,由面积等同的生产工厂和供应商产业园组成。工厂建成后,年产能预计约为120,000辆。该合资公司将提供3,000个工作岗位,将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当地经济,尤其是汽车行业的发展。

  就合资公司的股比情况来看,上汽占据50%的股份,通用为44%,其余为五菱的股份。上述公司共投资了7亿美元建设新工厂。此外,五菱还带去了15家国际性零部件制造商到印尼设立店面,并为其供货。除了上述15家,五菱还将与当地20家零部件制造商合作,并表示计划将与更多的本地企业合作。

  上汽通用五菱此前曾表示,希望在2022年在印尼市场获得10%左右的份额。丰田是印度尼西亚汽车市场的领导车企,市场份额约占36%左右。

  去年,印度尼西亚制造商共卖出106万车辆,泰国为190万辆。鉴于印度尼西亚消费者购买力不可能在今年内全面恢复,因此当地汽车制造商预计今年新车销量约在110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