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长安福特首批700余辆整车出口菲律宾

长安福特首批700余辆整车出口菲律宾

分享打印 2018-06-11 11:28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8日在重庆举行首批整车出口启航仪式。据了解,该公司向菲律宾出口700余辆整车已由上海运往菲律宾。这也是长安福特首次向海外出口整车。

  长安福特是福特在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由长安汽车和福特汽车2001年合资在重庆建立。目前,长安福特已相继在重庆建成三个整车厂、一个发动机厂、一个变速箱厂,形成整车、发动机、变速器“三位一体”的制造基地格局。目前,长安福特重庆基地也是福特在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

  长安福特首批出口的整车福特翼搏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福特中国官网售价约为79800元人民币至119800元人民币。长安福特首批将出口超过700辆整车至菲律宾,但目前并没有公布其在菲律宾的售价。

  “此次出口菲律宾的福特翼搏是一款小型SUV。选择这款车出口,是由菲律宾的地理条件和交通环境决定的。”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告诉记者,长安福特采用福特全球统一的制造标准和质量标准,“目前长安福特的国产化率已达到97%左右,我们所有的产品无论是出口还是在国内销售都是一样的。”

  “明年,我们新一代的福克斯将会出口到北美和墨西哥市场。虽然长安福特主要面对中国市场,但是全球有需求的市场我们都会考虑。”何朝兵说。

  重庆是长安福特在中国布局的重要地区之一。此前,长安福特宣布将新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扩建其在重庆的工程开发中心。据了解,长安福特新工程开发中心将按照福特全球工程标准投资新建一系列的车辆测试及试验设施。这些设施的建成将大幅提升长安福特在整车、发动机、变速箱以及零部件方面的测试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