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FF美国工厂选定建设商 贾跃亭中美同时建厂

FF美国工厂选定建设商 贾跃亭中美同时建厂

分享打印 2018-06-11 11:29 编辑:薇薇     来源: 新浪汽车     字体: [大][中][小]    
  据福布斯报道,贾跃亭旗下的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F)已经宣布选择商业建筑公司Bernards作为其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工厂的施工建设方。

  FF计划在该工厂生产首款车型FF 91,并在2018年底前上市。新车最大输出功率783kW(1050PS),续航608公里,0-96km/h加速时间2.39s,比法拉利488GTB还略快一些。此外,该车还将具有AI和面部识别等功能。

  2017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CES展上,FF91首次公开亮相,但随后陷入了资金困境。直到今年2月初,贾跃亭宣布,FF获得了15亿美元融资,基本满足上市之前的融资需求,并承诺在2018年底前交付第一批量产车。

  FF在2017年8月份正式对外公布了汉福德工厂计划,当时FF全球制造副总裁Dag Reckhorn表示,“我们的新生产设施是我们承诺在2018年底前量产FF 91的最新证明。尽管我们前面的道路上困难重重,但我们仍在专注于这一关键性里程碑。”

  根据FF的计划,汉福德工厂将雇佣1300名员工,计划每天进行三班轮换不间断生产工作。

  去年5月,FF曾宣布,前福特汽车中东及非洲区首席财务官Michael Agosta出任FF北美财务副总裁。Agosta曾表示,2018对FF而言将会是独一无二的一年,首批FF 91即将上市,他将会带领团队,确保公司为达成现在和未来的目标做好准备。”

  除了在美国工厂取得一定进展外,FF在中国也有所动作。今年5月,FF在庆祝四周年的全员信中表示,汉福德当地生产和技术保障的大规模人员招聘也已全面展开。五月将迎来汉福德工厂的正式建设和首批生产设备安装;FF还将全面登陆中国,而FF中国总部也将会在广州落地,广州工厂很快就会如期开工。这也恰恰印证了此前报道的,FF关联公司在广州新注册了项目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拟在广州进行一块电动汽车项目用地任务,进而在国内开设FF91生产工厂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