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汽车展区更重“体验创新”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汽车展区更重“体验创新”

分享打印 2018-06-19 11:40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如今汽车产业的发展进程已逐渐向汽车电气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方向展开。今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上,汽车技术展厅的规模再创新高,不少企业在带来智能黑科技的同时,也更关注用户现场体验。

  纵观整个亚洲消费电子展的汽车技术展区,几乎每家展商都设置了现场体验项目,包括自动驾驶、高科技概念车、模拟倒车、“气味王国”、VR驾驶等,在展示产品创新外打造体验创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展商开发的“气味王国”体验区前聚集了不少观众。体验者坐在驾驶座上,系统可通过摄像头识别体验者的性格类型,包括佛系、治愈系、暗黑系等,并根据类型推荐适合的香薰气味。为提高体验感,现场还模拟了开车视频,体验者到不同的场景,都能闻到不同的自然环境气味。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长谷川佑介表示:“目前行业环境发生变化很大,企业正面临重大的转折期,在打造高品质‘产品创新’的同时,融合IT技术而展开的‘体验创新’所带来的价值则更为重要。”

  起亚汽车展台推出了未来HMI(人机界面)智能驾驶舱体验,用户能够亲身体验透明A柱、智能触摸方向盘、智能触摸空调出风口、震动低频扬声器座椅共4项HMI新技术,感受未来汽车驾驶的人性化与便利性。

  随着VR技术的逐渐普及,自动驾驶VR模拟体验也在今年的汽车技术展区大面积铺开。一些企业研发的系统不仅可通过大画面为驾驶者显示新闻、天气、车辆状态等信息,还能够通过双向显示技术识别驾驶者的手部动作并给出反应,强化体验的沉浸感和趣味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