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东软集团:东软睿驰成为本田新能源汽车部件供应商

东软集团:东软睿驰成为本田新能源汽车部件供应商

分享打印 2018-09-13 10:47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证劵网     字体: [大][中][小]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东软集团9月12日晚公告称,间接控股子公司东软睿驰近日收到定点通知,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将选择东软睿驰作为其指定款新能源汽车的部件供应商,供应电池包PACK,预计未来两年涉及总金额20亿元左右。

  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是本田分别与广汽集团、东风集团在中国合资设立的车厂,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整车产品和服务。近年来,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凭借技术优势和实力,积极布局电动化车型,并将电动汽车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东软睿驰致力于提供下一代汽车平台与关键技术,包括提供高性能的电动汽车使用的电池包PACK、新能源汽车电池组管理、智能充电等业务。

  东软集团表示,本次定点的项目是东软睿驰自2017年与本田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的又一项重大成果,也是东软睿驰在新能源电池包PACK业务领域的重要进展和突破,标志着东软睿驰PACK业务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对未来业务的快速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