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韩进重工交付全球首艘专用LNG供气船

韩进重工交付全球首艘专用LNG供气船

分享打印 2017-02-17 11:42 编辑:薇薇     来源: 船舶     字体: [大][中][小]    

韩进重工影岛船厂近日交付了全球首艘专用LNG供气船“EngieZeebrugge”号。这艘LNG供气船是由日本邮船、三菱商事以及法国能源与公共事业公司ENGIE集团的合资企业所订造的。

“EngieZeebrugge”号长107.6米,宽18.4米,7403总吨,是一艘双燃料LNG供气船,能够容纳5000立方米LNG,将为比利时泽布吕赫港及附近其他港口的船舶提供LNG燃料。

在首航期间,“EngieZeebrugge”号将使用LNG作为燃料。这艘LNG供气船的首批客户是UnitedEuropeanCarCarriers旗下的2艘LNG动力汽车运输船(PCTC)。

去年9月,ENGIE集团、三菱商事与日本邮船为其合作销售的全球航运LNG燃料创立了一个全新的品牌“Gas4Sea”。Gas4Sea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船对船LNG供气服务,计划首先通过“EngieZeebrugge”号为北欧地区的船舶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