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日立造船接获首份SCR装置订单

日立造船接获首份SCR装置订单

分享打印 2017-02-17 11:43 编辑:薇薇     来源: 船舶     字体: [大][中][小]    

日立造船宣布,该公司获得大连船用柴油机有限公司的订单,供应两套高压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装置。这是日本大型柴油机制造商获得的首个废气排放设备订单,该设备符合2016年1月生效的TierIII氮氧化物(NOx)排放标准。

据悉,日立造船此次接获的2套高压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装置将安装在中航鼎衡造船有限公司为一家欧洲船东建造的2艘7999载重吨化学品船上。该氮氧化物减排系统将有助于用户满足去年已经生效的北美和加勒比海排放控制区TierIIINox排放限制要求,以及将于2021年生效的波罗的海和北海TierIIINox排放限制要求。

日立造船船舶机械与SCR事业部总监JitsuhiroYamaguchi指出,“日立造船是唯一一家已经通过曼恩柴油机与透平正式认证的SCR系统商业代理。我们的目标是让船用SCR系统成为满足TierIII环境法规设备的业界标准。”

日立造船称,公司是唯一既生产二冲程机又生产SCR系统的制造商,2台高压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装置计划于10月份和11月份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