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苏美达船舶欲接手扬州大洋造船?

苏美达船舶欲接手扬州大洋造船?

分享打印 2017-03-08 11:24 编辑:薇薇     来源: 我的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业内人士表示,这家设于南京的贸易公司计划接手太平洋造船集团(SinopacificShipbuildingGroup,SSG)旗下大洋造船厂。

  一位消息人士称,商谈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

  太平洋造船集团老板梁小雷(SimonLiang)证实,苏美达对扬州的造船厂感兴趣,他补充说,任何新的投资商都会令该公司重新焕发生机。

  梁小雷说:“这家【新投资商】是太平洋造船集团和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SinopacificOffshore&Engineering,SOE,以下简称太平洋海洋工程)旗下造船厂重组工作的一部分。造船厂经过重组后可东山再起。”

  企业家梁小雷拥有大洋造船有限公司(DayangShipbuilding)、浙江造船和太平洋海洋工程(SOE)。海运市场崩溃、中国金融机构缩紧信贷,这三家船厂资金枯竭。

  去年,资金紧绌的浙江造船和太平洋海洋工程在宁波法院和启东法院申请破产重组。太平洋海洋工程不具备偿债能力,宣布破产清算。

  一位熟悉苏美达的造船专家表示,过去一年,苏美达帮助大洋造船厂融资并建造新船,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这位专家说:“大洋造船交付的船质量好,船厂有良好的生产线,因此苏美达对大洋感兴趣。另一个原因是,这家贸易公司为几艘新船提供了船舶融资和退款担保。”

  “当前市场不景气,对苏美达来说,投资船厂恰逢良机。”

  苏美达隶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国机集团),1998年出售扬子江船业(YangzijiangShipbuilding)25%的股份,不再拥有船厂股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