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中船重工为其租赁公司组建团队

中船重工为其租赁公司组建团队

分享打印 2017-03-23 11:03 编辑:薇薇     来源: 贸易风     字体: [大][中][小]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简称中船重工,CSIC)—造船央企“北方集团”较晚进入日益拥挤的金融租赁领域。

  中船重工财力雄厚,愿意参与第三方租赁融资的竞争,投资海运和其它领域,中船重工的新租赁公司仍在组建团队,尚未做好交易准备。然而观察人士认为,中船重工已为自家船厂达成一项交易。

  根据香港公司的记录,新的融资租赁公司在去年正式成立。但《贸易风》获悉,这家公司只是在最近才正式开始招聘。该公司正在招兵买马,特别是从发展成熟的竞争对手公司招聘经验丰富的海运专业人士担任各个级别的职位。

  中船重工租赁公司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南方集团”,即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

  据悉,曾负责中船租赁(CSSCLeasing)风险管理的赵申(ZhaoShen)先生负责中船重工租赁的招聘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