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海航7.75亿美元收购嘉能可资产

海航7.75亿美元收购嘉能可资产

分享打印 2017-04-06 11:39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全球最大的石油交易商之一的嘉能可(Glencore)已经同意以7.75亿美元现金将旗下石油产品存储及物流业务的多数股权出售给中国海航集团。

  海航集团将收购这块石油业务51%的股份,这块业务将命名为HGStorageInternationalLtd.。交易仍须获得监管批准,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总部位于瑞士的嘉能可称,该合资企业的业务将遍布全球主要交易中心,包括欧洲、非洲和南北美洲。

  嘉能可成立于1974年,是一家集开采、冶炼、生产和贸易为一体的综合矿企,三大业务板块为金属及矿产、能源产品、农产品。公司同时在伦敦和香港上市。在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中名列第1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