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现代重工18亿美元打造智能船舶

现代重工18亿美元打造智能船舶

分享打印 2017-04-10 11:42 编辑:薇薇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随着现代重工集团正式分拆为4家独立公司开始运作,现代重工继续加强造船业务,并且将重心逐渐转向智能船舶和智能船厂。

  4月1日,现代重工公布了31亿美元的投资计划,其中包括18亿美元造船业务投资计划。现代重工的投资计划将致力于开发生态友好船舶和智能船舶,提高海工能力,打造智能船厂。另外,HyundaiElectric&EnergySystems、HyundaiConstructionEquipment和HyundaiRobotics将分别为技术创新投资6.04亿美元、6.2亿美元和9000万美元。从长远观点来看,现代重工集团计划耗资年销售收入的6-7%开展研发。

  质量控制也是现代重工集团强调的核心焦点。现代重工集团决定建立一个总结经验数据库,累积工程故障案例。现代重工集团将任命首席技术官负责推动产品开发、制定技术战略和开发人力资源——包括将集团的研究人员数量从目前的4000名扩大到10000名。

  现代重工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wonOh-gap指出:“今天标志着公司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通过将质量和技术放在首位,三家新成立的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在各自领域内跻身全球前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