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国家工信部徐乐江副部长等领导一行莅临京鲁船业

国家工信部徐乐江副部长等领导一行莅临京鲁船业

分享打印 2017-04-11 11:14 编辑:薇薇     来源: 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     字体: [大][中][小]    

  2017年4月9日上午,国家工信部徐乐江副部长、中小企业局马向晖局长、山东省经信委钱焕涛主任、烟台市张永霞市长、蓬莱市杨原田书记和杨升岩市长及市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京鲁船业,王轰董事长陪同视察了生产现场。

  通过现场考察,徐乐江副部长了解到京鲁船业通过“多品种、小批量、短交期”的经营路线,今年第一季度就签订7艘82000吨散货船和1艘21000吨散装水泥运输船订单,目前手持订单近60艘,能够满足未来三年的生产需求,特别是作为一个民营造船厂,京鲁船业能够同时建造商船、高端渔船、公务执法船、客(滚)船、科考船等多种船型,且在不同船型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徐副部长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

  王轰董事长表示:近年来我公司在巩固传统市场和老客户基础上,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努力实现转型升级。我们积极“参军”,已通过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核和国军标资质第一阶段审核;去年我公司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联合开发军民通用系列舰艇,并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为提升我国海军舰装备水平和技术保障能力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