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7家除名 第四批“造船白名单”公示

7家除名 第四批“造船白名单”公示

分享打印 2017-04-27 11:22 编辑:薇薇     来源: 龙de船人      字体: [大][中][小]    
  4月25日,工信部公示第四批“造船白名单”,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还增加了被撤销资格的企业名单公示,有7家船企被“除名”。

  第四批“造船白名单”新增了6家企业,分别是位于江苏省的华泰重工、大津重工;位于浙江省的常石(舟山)、新乐造船;福建省的福建长兴船舶重工以及振华重工。

  在新增“白名单”船企的同时,7家船企被“除名”。

  包含破产后易手他人的南通明德重工、目前不知动向的熔盛重工、破产重组的浙江造船、浙江正和造船,以及大连辽南船厂、江苏东方海洋装备公司和青岛造船厂。

  据龙船最新统计,截止目前,“白名单”船企共有70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