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鞍钢球扁钢具备全品种供货能力

鞍钢球扁钢具备全品种供货能力

分享打印 2017-05-17 11:23 编辑:薇薇     来源: 鞍钢日报      字体: [大][中][小]    
  5月12日,从鞍钢股份大型厂获悉,该厂生产的民用球扁钢中具有代表性的难轧品种——26号球扁钢试轧成功,经检查规格尺寸、表面质量完全合格,标志着鞍钢已具备民用球扁钢的全品种供货能力,成为国内唯一具备民用球扁钢全品种供货能力的国有企业。

  由于船用球扁钢具有规格多、定尺长度杂、工装投入大以及船厂订货批量小等特点,实现全品种供货难度极大。对此,鞍钢股份公司成立由鞍钢股份大型厂、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鞍钢股份产品发展部、鞍钢股份产品制造部、鞍山钢铁信息化部、鞍钢股份炼钢总厂、鞍钢股份质检中心等单位组成的课题组,对船用球扁钢的开发进行系统的、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相应研究。为确保全品种球扁钢的成功试制,他们在试制不同规格球扁钢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规范工艺设计参数。目前已形成成熟、稳定的球扁钢设计孔型系统,平均成材率达到91%以上。为产品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此外,为保证产品顺利供货,鞍钢股份大型厂产销研团队在民用球扁钢市场开发及推广应用方面主动出击,加强与客户的技术交流、商务洽谈及产品服务,强化服务意识,以解决船厂难点为切入点,先后与全国12家重点船厂建立了密切的产品服务关系,产销研项目组以“船型”为单元,分别建立了每条船的型材档案,大大提升了民用球扁钢的营销效率和市场竞争力,为实现民用球扁钢全品种供货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