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天时造船开建最大小水线面双体科考船

天时造船开建最大小水线面双体科考船

分享打印 2017-05-18 13:47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5月16日上午,浙江天时造船有限公司为泰和海洋科技集团建造的泰和2200吨级小水线面双体型科考船正式开工,这也是国内民营企业投资建造的最大的小水线面双体船。

  泰和2200吨级小水线面双体型科考船设计总长63米,型宽23米,型深9.4米,满载排水量约2180吨,载员60人。该船是继“向阳红10 号”、“张謇”号科考船之后,集多功能、多技术手段为一体,满足海洋科学多学科交叉研究需求的深远海科学调查作业船。该船计划于2018年初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首次采用国产化大功率直流母排电力推进技术和大功率永磁电机,具有耐波性好、静音效果佳、行进速度快、能耗低、续航长等特点,特别适合于水声调查研究和海洋声学设备的海试。

  泰和海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科学考察船、海洋工程船的设计开发、制造和经营管理,海洋环境调查,海洋资源勘探,海洋工程技术服务的海洋高科技服务企业。自2011年以来,泰和海洋致力与国内海洋科研院所和高校合作,投资建造不同类型的海洋科考船,除了此次建造的2200吨级小水线面双体型海洋科学考察船外,旗下有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向阳红10”号,万米级深潜器搭载科考母船“张謇”号,海洋装备综合试验船“长和海洋”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